close

有時候覺得自己像王寶釧 =  =

一直等待著 心愛的人 回到自己身邊


你也真像是去打仗  

營隊的壓力及挑戰  讓你費盡身力 心力  

我也相信

營隊所帶給你的 

是你成長的養分

幫助你更成熟

 

聽到電話一頭那思念已久的聲音

心中滿滿喜悅

掛上電話卻還是停不住臉上掛滿的笑容

 

" 小別勝新婚 " 

是感情另一種加溫

卻總是感傷又無奈

無法改變的模式

只好用另一種態度面對

 

給的愛太多

會惹出

無意的任性

總是傷到你

讓你受氣

 

要讓自己心思改變

還真是需要用心調適的

 

 

因為你

讓我變得更好

 

為夢想我也要付出努力

為我的未來 我也開始打仗

打工存錢  成了暑假生活最重要的目標

 

我們一起在暑假打一場完美的勝仗吧~薛平貴哈哈


 

IMAG0935 (800x451)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 &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